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广东省公共卫生研究院来我院交流

所属新闻组:学院新闻

202413日上午,广东省公共卫生研究院杨颖院长一行到我院交流,来访人员包括广东省公共卫生研究院国际合作和学术交流室、健康风险评估研究室、环境与健康研究室、卫生政策和标准研究室、综合研究室等10人。我院领导班子、各系正副主任、骨干教师参与了交流,会议由陈青松院长主持。

交流开始,汪保国书记对来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借着20231226日“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疾病预防控制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这样的机遇,双方加强合作,多出成果,争取双赢。

新年伊始,杨颖院长领学,带领所有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主席二〇二四新年贺词全文。


陈青松院长从学院基本情况,学院组织架构,师资队伍,教学科研,业绩成果,学科方向何特色,国际交流与合作,社会服务,各个方面介绍了学院的现状,希望双方加深了解,创造更多的合作机会。

杨颖院长从主要职能、内设机构、能力资质、人才队伍介绍公共卫生研究院目前的状况,希望能在疾病预防控制和公共卫生应用、重大传染病防控、疫苗循证评价、生物安全、公共卫生政策等方面加强合作。

会后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希望在不久的将来看见合作的项目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