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检验学院到我校交流

所属新闻组:学院新闻

324日下午,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检验学院党支部书记杨明照、院长孔令平一行8人来到我校公共卫生学院开展工作交流。公共卫生学院院长陈青松、副院长白研、副院长庄文敏、卫生检验与卫生化学系主任周之荣、副主任贺锦灿、实验中心主任张润坤等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陈青松院长代表全院师生对杨明照书记、孔令平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学院发展历程、情况和办学特色,分享了学院师生及校友在历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中做最美逆行者的故事和经验。白研副院长作为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负责人,向与会的同行介绍了本专业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课程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与会人员深入交流后一致表示学院之间在人才培养、师资引进、培训、学生就业等方面有合作交流、互惠共赢的优势。

座谈会后,杨明照书记和孔令平院长等一行参观了公共卫生学院的教学和科研相关平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