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安必平医药蔡向挺董事长、合景健康陈矛总经理到我院进行交流

所属新闻组:学院新闻

116日下午,广州安必平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蔡向挺与合景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矛(均为我校公共卫生学院1985届校友)到访公共卫生学院。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及骨干教师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公卫学院院长陈青松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设想,院党委书记温斌代表学院对校友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蔡向挺表示希望今后在科研、教学等方面与公卫学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开展科研攻关,联合培养研究生,在公司设立教学实习基地、研究生培养基地等,同时还希望在母校设立学生专项奖学金。陈矛在交流现场也与老师们初步达成了在健康管理领域的合作意向,大家对以后的合作前景充满期待。

据悉,广州安必平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广州科学城,专注于病理诊断产品的研发生产与服务,公司已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历年来承担了国家科技部中小企业创新基金,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 )及各级政府的科研项目共7项,已取得各项专利8项,获得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软件企业认定和ISO13485认定。合景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的核心业务涵盖大健康投资、生物医药、医疗服务及康养产业,专注提供更健康的医疗和生活方式,聚焦创新药物制剂及高科技医疗器械开发、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研究、基因检测及高端/精准医疗服务,并积极探索健康产业与地产在医、药、养多元业态的结合,打造为人类提供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的高科技产业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