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青春逐梦 季忆留下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2018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

所属新闻组:学院新闻

2018年6月26日下午3点,我校公共卫生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在公卫楼隆重举行。本届毕业典礼主题为“青春逐梦,季忆留下”,学院院长杨翌教授、副院长余日安教授、副院长姚振江教授、党委副书记杨苑芬老师、各系、教研室和学生办的老师们参加了本次活动,共贺2018届毕业生圆满完成大学学业,掀开人生新的篇章。

本次毕业典礼分为四个议程:欣赏本届毕业生“青春逐梦,季忆留下”主题视频;教师代表为毕业生寄言;学生代表分享在广药大的美好经历和表达对母校的祝福;学院为毕业生赠送纪念品。在教师代表寄言中,杨翌院长和毋福海教授分别作为教师代表在典礼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们代表学院衷心祝贺同学们完成大学学业,向为毕业生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教职员工和家长朋友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也嘱托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要始终秉持脚踏实地、勤勉奋斗的优秀品格,坚守理想,以不懈追求、敢于坚持的精神,迎接挑战,以负责任的态度做人做事,承担起对国家、民族和家庭的责任;真诚地祝愿同学们,在广阔的社会舞台上,尽情的挥洒智慧,上演绚烂而壮阔的人生,成为祖国的栋梁、母校的骄傲。

学生代表陈丽强和周涵等各班代表向母校和老师表达了感恩和祝福,表示将“药学中西,医道济世”的校训精神铭记在心,心怀远志,脚踏实地,勇往直前,实现人生价值,为社会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最后,毕业典礼在互赠礼物的环节中掀开高潮。学院向每位毕业生赠送了一枚印制有校徽和校训的精美羊城通,希望毕业生们多“回母校看看”;2018届的全体毕业生也本着“忆恩知报,饮水思源”的精神,向学院捐赠了“人体心肺复苏模型”,祝愿学校再造精英,更育桃李。公卫学院领导班子代表学院接受了2018届毕业生的献礼。

校歌响起,本届毕业典礼圆满结束。此去须怀报国志,勿忘春风化雨情。祝愿公共卫生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展翅高飞,再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