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五届广东省预防医学技能竞赛中取得佳绩

所属新闻组:学院新闻

6月23日,第五届广东省大学生预防医学技能大赛在佛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举办。本次大赛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学生联合会、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活动主题是“灯塔指引·创新先行”,分为创新实验竞赛和公共卫生实践技能竞赛两部分。来自暨南大学、南方医科大学、汕头大学、广东医科大学、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及我校等11所大学的55支队伍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的竞争,我校公共卫生学院8支参赛队伍最终获得8个奖项,其中,创新实验竞赛二等奖及三等奖各2项,实践技能预防医学组二等奖2项,实践技能非预防医学组二等奖及三等奖各1项。

据悉,我校公共卫生学院长期致力于培养应用型创新性预防医学人才。为做好参赛准备,学院在校内举办了预防医学竞赛进行参赛选手的选拔,有包括45名研究生在内的270多名学生参与。此次获奖充分体现了我校公共卫生学院预防医学专业人才培养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