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进一步开展校内消杀和环境卫生清洁工作的通知

所属新闻组:通知公告

校内各单位:

根据《广东药科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高校物业管理区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操作指引(试行)》,为最大程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学校后勤管理处定于219-21日在全校开展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爱国卫生统一行动,现就做好校内消杀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消毒时间安排:

219-21日,上午9001100,下午230-430,全校重点公共场所、设施、公共物品、校园道路开展消杀,包括办公室、会议室、图书馆、学生宿舍、教师公寓、留学生公寓、家属区等。

二、消毒方式及配方:

1、室外使用喷雾方式消毒。

2、室内使用喷洒方式消毒。

3250ml-1000ml含氯消毒液。

三、请各单位同步组织开展本单位教职员工,做好室内环境卫生清洁工作,彻底清理卫生死角。室内办公室消毒原则上场地使用人负责(可参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健康教育手册》),如需物业公司喷洒消毒的请联系各校区联络人,将统一安排。

四、请各校区办发挥属地管理主体责任,督促所在校区的物业公司做好日常消杀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大学城校区由后勤管理处落实)。对人流密集的楼宇应4小时消毒一次,覆盖办公室、学生宿舍,并做好详细工作记录,包括消毒用品用量、消毒时间、消毒面积等。封闭楼宇建议间隔2个小时通风10分钟。

以下是各校区联络人:

大学城校区:何沛(18588669698

赤岗校区:彭海华(13660103399

中山校区:魏  晓(13570209992

宝岗校区:伍世平(13711664468

云浮校区:严国荣(13729777298



广东药科大学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