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研究动态 >> 正文

关于组织认定申报广东普通高校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4年度项目的通知

所属新闻组:研究动态

所属新闻组:研究动态

各有关单位:

广东普通高校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4年度项目已开始申报,具体通知请登陆http://202.116.224.16/document/documentShow.jsp?documentId=536查看,注意事项如下:

1、此项目采取限额申报,我校限额5项,人文社科类二级单位限额2项,自然科学类二级单位限额1项,届时将组织专家对材料进行评审,择优推荐。

2、此次项目为教育科学类专项项目,属于教学教改类课题不在此次申报范畴。

3、此次项目为自筹经费课题。

请各位老师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填写《广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申请评审书》(http://202.116.224.17/下载),由二级部门汇总后于10月9日上午10点前发送《评审书》与汇总表电子版到科技处邮箱gykejichu01@126.com,逾期不受理。

联系人:余静辉39352553

科技处

2014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