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研究动态 >> 正文

2013年度广东省科技计划项目签订合同书的通知

所属新闻组:研究动态

所属新闻组:研究动态

各有关单位:

2013年度申请的广东省科技计划项目网上合同书签订工作将于2014年10月15日结束,请项目负责人及二级单位2014年10月12日前做好相关工作,二级单位管理员要先审核通过后科技处管理员才可看到合同书,为避免网络塞车,科技处将于10月12日网上提交完毕。

填写注意事项:

1. 合同书网上签订要求尽量和申请书一致(系统会自动对照合同书和申请书,相差大的会被退回),尤其是人员不能随意变动;经费则按照下达的额度修改填写即可。

2. 填写经费注意劳务费不超过10%,管理费5%,水电使用费2%。注意:管理费5%应填写在间接费用。

3. 填写过程中出现系统错误、看不见等技术问题,请直接致电咨询技术支持电话:020-83163338、83163469。

4. 填写好后提醒二级单位科研秘书在系统审核并提交。

省科技厅将于2014年10月16日开始对网上提交的合同书进行统一审核,请项目负责人及依托单位时刻上系统关注审核结果,对审核不通过的合同书及时修改并重新提交,对审核通过的合同书进行打印并按要求签章。请使用标准A4纸双面打印。

纸质版合同书递交时间和要求尚未下达,敬请留意科技处网页的通知。

联系人:肖明珠3935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