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领导 >> 正文

副书记陈秀霞

所属新闻组:学院领导

     陈秀霞,女,管理学硕士,中共党员,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助理研究员。19967月毕业于南通医学院临床医学本科专业,毕业后到广东药学院工作,19972月至19978月挂职广东省五华县田家炳中学支教,20096月毕业于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获管理学硕士。在校工作期间先后担任临床医学系政治辅导员、党委宣传部副主任科员、组织部主任科员、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护理学院副院长,20235月至今任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对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党建及辅导员队伍建设等业务有比较好的理解和掌握,成功创建了多个素质拓展平台。在党建、思想政治教育、大学生欠费、大学生就业指导等工作领域做了积极探索,主持、参与省校级课题8项,发表论文10余篇。荣获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红棉奖”,多次获得校“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党务工作者”“学生工作先进工作者” “就业工作先进个人”“关工委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