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系与深圳市宝安区公共卫生服务中心西乡分中心开展共建活动

所属新闻组:学院新闻

202449日,在广东药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系夏萍主任的带领下,邹宗峰、靳娟老师与学生一行10人赴深圳市广东药科大学宝安区公共卫生服务中心西乡分中心开展科研项目工作推进会。西乡分中心的李传文主任、吕惠中副主任、饶春燕等专家领导对调研队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在前期课题合作协议基础上此次调研活动围绕课题展开深入探讨。在交流会上,7名学生分别从不同研究切入点介绍了国内外卫生人力资源配置的研究现状,并对研究目标、研究内容和研究方案进行了汇报。李传文主任对汇报内容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夏萍主任介绍了课题工作进展及后续规划,并提出双方的合作不仅限于课题研究,还可以在党建领域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实现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随后社医教工支部副书记邹宗峰老师代表社医教工党支部表达了与西乡分中心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的意愿。这一提议得到了西乡分中心领导的高度认同。

下午,双方就课题数据指标的选取、采集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数据采集过程中可能面临的问题进行了商讨,提出了解决方案。经过充分沟通与协商,双方最终达成了一致意见,为后续的课题研究及党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