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研究动态 >> 正文

关于申报2014年省级学校德育专项资金的通知

所属新闻组:研究动态

所属新闻组:研究动态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提升我省学校德育科研的质量和水平,促进我省学校德育的科学发展,经研究,拟开展2014年省级学校德育专项资金申报工作,具体通知请登录http://www.gdhed.edu.cn/publicfiles/business/htmlfiles/gdjyt/tzgg/201409/479880.html查看。此专项资金我校只符合申报广东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4年度项目(德育专项),限额4项。

请各二级单位积极组织,限额申报1项(已申报广东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的老师不予受理,各二级学院书记及辅导员、学生处人员优先),届时将组织专家对材料进行评审,择优推荐。请各位老师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填写《广东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学校德育研究专项课题申报书》,由二级部门汇总后于10月17日上午9点前发送《申报书》与汇总表电子版到科技处邮箱gykejichu01@126.com,逾期不受理。

联系人:余静辉39352553

科技处

2014年10月11日